首页 / MT4实际操作 / 【在MT4上挂单为什么无法成交?】

【在MT4上挂单为什么无法成交?】

 编辑:杜方  发布时间:2018-09-03 16:51:49  标签:mt4使用方法  浏览:
摘要:为了方便投资者们不用时时刻刻盯着MT4的走势看,MT4有一个挂单的功能,备受投资者的喜爱,除了可以腾出自己的时间去做其他的事情而且仍然可以达到市场预期软件自动帮你下单,在甚至比自己盯着看到点了手动下单...

为了方便投资者们不用时时刻刻盯着MT4的走势看,MT4有一个挂单的功能,备受投资者的喜爱,除了可以腾出自己的时间去做其他的事情而且仍然可以达到市场预期软件自动帮你下单,在甚至比自己盯着看到点了手动下单更为精准,它还可以在投资者想要卖出的时候,如果开盘价是当天的最高价,挂单就可以卖个最高的价格。当想要买入的时候,如果开盘价是当天的最低价格,挂单就可以买到最低价。

当在MT4平台上面挂的多单有时候虽然价格已经穿破了挂单点位,但是挂单却没有成交,错过行情是很遗憾的,那这是为什么呢?如图:

造成在MT4上挂单却无法成交的这种现象有两种原因:

首先,因为MT4平台默认的是显示的卖出价,而不显示买入价,所以你所看到的价格已经突破挂单点位其实只是卖价,而并非买价,应该把点差考虑在内。

其次,在行情波动很大的市场中,由于在很短的时间内会出现价格跳空,也有可能会导致挂单失效。


-------更多“MT4相关知识”点击MT4实际操作进入专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