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面研究 / 【外汇日内交易看几分钟k线图?】

【外汇日内交易看几分钟k线图?】

 编辑:杜方  发布时间:2018-11-09 16:40:44  浏览:
摘要:很多外汇交易者都是进行短线交易或者日内交易,因为持仓时间短被广大投资者所喜爱。那么外汇日内交易有哪些策略?进行外汇日内交易要如何看K线图?下面本文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外汇日内交易怎么看K线图。 ...

很多外汇交易者都是进行短线交易或者日内交易,因为持仓时间短被广大投资者所喜爱。那么外汇日内交易有哪些策略?进行外汇日内交易要如何看K线图?下面本文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外汇日内交易怎么看K线图。

短线操作的本质:为了规避长期持仓的风险而获得短线利润,所以短线不是让自己通过交易赚大钱的方法,只是在大环境充满变数的情况下通过小波段的操作,要快进快出赚取小差价,一般来说,进行外汇日内交易主要研究15分钟K线图。

15分钟K线图上的均线法则是即便均线在1小时K线图上是上行,如果在15分钟K线图上是下行,这就暗示逆转正要到来,但尚未发生。同时自己不想错失15分钟K线图上反映的正在发生的事情。

如果均线在15分钟K线图上是下行,但价格却欲上涨,价格迟早会下行的,比如被均线弹回,或被另外三种工具(K线走势,均线背离或趋势线分析)捕捉到的节点所逆转。均线上行而价格欲下行的情况同理。

只有绝对需要知道15分钟K线图后面发生什么时,才看5分钟K线图,不要停留在5分钟K线图上,因为它有太多杂音,投资者不好把握。同样的,对外汇日内交易来说,15分钟K线图上的均线背离比1小时K线图上更重要。

日内交易,周期长一些的K线就没必要看了。短周期的K线可以非常灵敏地反应价格眼前的波动方向,但缺点就是伪信号过多,需要投资者掌握过滤伪信号干扰的能力,其优点就是根据短周期K线的信号进行交易不会错过机会。长周期K线一旦价格形成某种趋势,它的提示是非常稳定的,可以帮助投资者把握住大波段的机会,但对于小级别的波动它却无能为力。重要的不是什么周期的K线号,而是找到一个适合于你操作模式的周期K线。

-------点击“技术面研究”进入 跟单网GenDan5 的技术面专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