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T4实际操作 / 【MT4的订单无法平仓是怎么回事?要怎么解决?】

【MT4的订单无法平仓是怎么回事?要怎么解决?】

 编辑:王明  发布时间:2018-11-22 15:25:31  浏览:
摘要:有时候投资者会遇到在平仓MT4的订单的时候发现订单显示在那里,没有平仓成功,这就让人急了,做外汇卡点是很重要的,那出现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呢?该如何解决?原因当...

有时候投资者会遇到在平仓MT4的订单的时候发现订单显示在那里,没有平仓成功,这就让人急了,做外汇卡点是很重要的,那出现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呢?该如何解决?

原因

当MT4无法成功平仓很有可能是网络原因,网络有延迟;

也有可能使平台原因,可能平台不正规。买卖外汇一定要选择正规知名平台,各方面才会有充足保障。(相关推荐:《炒外汇如何查询FCA监管, 外汇受FCA监管的平台有哪些?》

还有一种不大的可能性是,改天不是交易日,所以不能平仓。必须在可以交易的时段才能买进或卖出。周一到周五。国外的节假日都是不能交易的。

解决办法

首先确认下是否因网络延时没有更新订单还在显示,可以重启MT4,如果订单还在的话,再尝试登录平台网页版看数据是否有更新

一般平台都有网页版地址可以查看自己交易的历史数据,当网络不稳定的时候,网页是可以随时刷新的,登录网页版进去后看一下有没有平仓的历史数据和平仓的时间,如果网页上有更新就说明平仓成功,可能是MT4开小差还没来得及反应。

如果确定了是无法平仓成功的话,可以拨打你所在开户平台的紧急平仓电话。

如果事情非常紧急的话可以下一单相反方向的等额订单进行锁仓,这样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更多“MT4相关知识”点击“MT4实际操作”进入专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