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银行类 / ★怎么查询中国银行支行代码?

★怎么查询中国银行支行代码?

 编辑:王明  发布时间: 2019-04-25 14:32:50  标签:中国银行卡  浏览:1487
摘要:有做外汇的小伙伴在中国银行进行外汇转账发现有一栏需要填写银行代码,不知道该如何填写,那中国银行的支行代码在哪里可以知道呢?下面我就教一下大家怎么查询,毕竟银行代码是很重要的,相当于各个银行的身份证号....

有做外汇的小伙伴在中国银行进行外汇转账发现有一栏需要填写银行代码,不知道该如何填写,那中国银行的支行代码在哪里可以知道呢?下面我就教一下大家怎么查询,毕竟银行代码是很重要的,相当于各个银行的身份证号,一旦填写错误就会导致我们外汇转账的失败。

(1)通过SWIFT的网站查询:http://www.gendan5.com/swiftcode.html

进入网站后会看到如下图所示页面,然后选择卡的性质,因为中国银行是全国性的,所以我选择了全国性银行查询

swift网站

接着你就可以在搜索框中选择城市、银行及其分行,然后点击查询就可以查出来啦,下图就是中国银行在湖南省长沙市分行的代码是:BKCHCNBJ970

swift查询

(2)可以打电话咨询(中国银行:95566)

(3)直接去银行询问工作人员(这个可能比较费力一点,毕竟需要跑一趟)

以上就是中国银行支行代码的三种查询方法啦,选择哪种方法就看小伙伴喜欢哪一种。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