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货币符号 / ★英镑,欧元和美元哪个更值钱?最值钱的是哪个货币?

★英镑,欧元和美元哪个更值钱?最值钱的是哪个货币?

 编辑:付韩  发布时间:2019-05-20 10:50:28  标签:货币流通英镑常见问题  浏览:
摘要:在我们印象中英镑,欧元和美元是很值钱的货币,但实际上世界上最值钱的货币是一些我们可能都没有听到过的货币。根据当前汇率来看的话是英镑>欧元>美元。根据2019年5...

在我们印象中英镑,欧元和美元是很值钱的货币,但实际上世界上最值钱的货币是一些我们可能都没有听到过的货币。

根据当前汇率来看的话是英镑>欧元>美元

根据2019年5月20日汇率:

1英镑=8.7986人民币

英镑汇率

1欧元=7.7179人民币

欧元汇率

1美元=6.9182人民币

美元汇率

所以根据当前汇率来看的话英镑,欧元和美元相比的话最值钱的是英镑。

目前全世界货币最值钱的国家是科威特1科威特第纳尔=22.7572人民币。

科威特是一个小国,主要依靠石油和天然气资源。这个国家没有任何的工业。

科威特汇率

第二值钱的是巴林第纳尔。1巴林第纳尔=18.3604人民币。

巴林和科威特一样,也是一个石油国。为了能更方便的区分货币,所以也被称为巴林第纳尔。

巴林第纳尔汇率

第三的是阿曼。1阿曼里亚尔=17.9787人民币

这个国家的货币叫里亚尔,跟巴林第纳尔汇率差不多,同样是一个石油国。

阿曼里亚尔汇率

这些的国家的经济都是建立在石油的之上。一旦没有石油,不知道他们该怎么办?

我们所熟知的英镑在世界上所有汇率中排在了第七,欧元和美元并没有挤进前十,由此可见,国际主要流通货币并不是最值钱的货币,值钱的反而是一些不常见的,甚至没有听说过的货币。

相关文章
专题导航
文章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