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T4实际操作 / 在安卓手机MT4上怎么注册模拟账户?

在安卓手机MT4上怎么注册模拟账户?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19-10-17 17:22:10  标签:MT4模拟账户  浏览:
摘要:现如今很多投资者都喜欢在手机上使用MT4进行外汇交易,那么安卓手机MT4上怎么注册模拟账户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第一步:在手机上打开MT4之后,右划至管理中心,点击“管理账户”...

现如今很多投资者都喜欢在手机上使用MT4进行外汇交易,那么安卓手机MT4上怎么注册模拟账户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第一步:在手机上打开MT4之后,右划至管理中心,点击“管理账户

第二步:进入“管理账户”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

第三步:在“新账户”页面选择“打开模拟账户

第四步:输入自己想要选择的经济商名字

第五步:填写个人信息,点击“创建账户”就可以啦

创建账户

-------点击“MT4实际操作”进入 跟单网GenDan5 的MT4专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