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T4实际操作 / mt4下单怎么设置手数默认是0.01手?

mt4下单怎么设置手数默认是0.01手?

 编辑:付韩  发布时间:2019-12-03 10:56:25  标签:mt4使用方法  浏览:
摘要:如果不是快捷下单(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单击交易)的话,在下单的时候可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一般mt4不设置默认的下单手数的话,那你下单的手数就是你上次下单的手数,它会“记住”上一次的操作数据。...

如果不是快捷下单(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单击交易)的话,在下单的时候可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一般mt4不设置默认的下单手数的话,那你下单的手数就是你上次下单的手数,它会“记住”上一次的操作数据。

比如如果我上次看中了很棒的行情下单了1手,这次本来想下0.01手的,但是却太手快,软件又默认记住了上次下单的1手的手数,导致误操作!1手和0.01手的区别~嗯~如果杠杆又比较大的话,那就比较要老命了。

这个就是我们一般下单的操作(非快捷下单,想要了解快捷下单的点击《MT4无法单击交易要怎么设置?》查看),在k线图任意处鼠标右击---“交易”---“新订单”

很多投资者是在这个界面下单交易的:

手数虽然可以调整,但是出现以上我说的那种情况,人都有失误的时候,可不可以把手数设置成每次都是默认的0.01手呢?

小编非常建议设置默认手数,以免手快导致下单失误的情况发生,按以下两步操作就可以避免啦~

在工具条上选择“工具”---“选项”

弹出的界面点击“交易”,我们可以看到默认手数,你们点开的是默认的“上次使用值”,而我们要做的是选择“默认值”,然后再默认值后面输入自己想要默认的下单手数。

设置完之后,再去下单,手数就变成0.01了。

所以投资者最好设置下单手数为“默认值”,有行情的情况下宁愿慢慢加仓,或者重新再下单界面再设置下单手数,潜默移化自己控制风险的意识。(《在MT4下单下0.01手为什么无法提交?》

-------点击“MT4实际操作”进入 跟单网GenDan5 的MT4专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