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T4实际操作 / mt4设置好的指标怎么保存?

mt4设置好的指标怎么保存?

 编辑:付韩  发布时间:2019-12-13 13:37:18  浏览:
摘要:很多新手在刚开始使用mt4的时候,经常会往看中的货币对k线图表上插入一些技术指标,在插入技术指标的时候也通常会对指标的参数或指标线的颜色进行一些设置,但是,当图标窗口关掉之后再重新打开那个货币对,又是...

很多新手在刚开始使用mt4的时候,经常会往看中的货币对k线图表上插入一些技术指标,在插入技术指标的时候也通常会对指标的参数或指标线的颜色进行一些设置,但是,当图标窗口关掉之后再重新打开那个货币对,又是“一贫如洗”,之前设置的啥都没有了,如何将设置好的指标保存起来?下次在调用指标的时候就不需要进行重复设置了呢?

其实我们往mt4图表上插入技术指标,以及对指标或整个图表进行的一些设置,其目的都是为了实现我们自己个性化的看盘界面。那么在mt4上面,我们是可以将已经设置好的个性化看盘界面一键保存为模板文件。保存模板文件作用就是保存已经设置好的整个图表供下次直接调用。

所以保存设置的指标我们就可以把所有添加好的指标,不管是一个还是两个,当作一个模板来保存就可以了,具体操作如下:

在k线图标任意处,鼠标右键单击一下就可以出现如下选择列表,选择“模板”--“保存模板”

弹出如下框框,很多人为了不占用c盘的内存,或者习惯性的吧东西放到某一个盘,但是此处小编建议,不要修改模板保存的位置,文件名可以修改成自己容易理解一点的名字。

比如你这个模板中有布林线和MACD两种技术指标,你就可以保存为“布林线+MACD”,甚至更多的指标都可以,如果保存的模板很多了,原本系统默认的保存名字非常难记又难以理解,这样一来我们下次在调用的时候就想当的方便了。总而言之,自己习惯就好啦~

还有一个更直接的方法,在k线图标上面的工具栏中找到如下图标,放在上面就会出现下拉框,直接点击“保存模板”和上面的是一样的效果。

保存后以后要使用,上面两种方法也都使用,住不过点击的是“加载模板”,就可以弹出模板保存的地方让你选择使用哪一个模板了。

或者如上图所示的,不点击“加载模板”,我们会发现,“删除模板”下方就是我们之前保存过的模板。直接点击就加载好啦~

还有很多初入外汇的交易者,看到指标都是英文的,找起来很难,要先知道中文名,还要再去找指标放在哪里,小编很贴心的整理了一个MT4里面所有技术指标的中英文对照,及他们是放在哪个位置的,可以参考~~>>>>>>MT4中常用的技术指标中英文对照

-------点击“MT4实际操作”进入 跟单网GenDan5 的MT4专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