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T4实际操作 / MT4出现的警报声怎么关掉?

MT4出现的警报声怎么关掉?

 编辑:付韩  发布时间:2020-01-14 10:13:05  标签:mt4使用方法  浏览:
摘要:有交易者发现自己在使用MT4软件的时候,会经常出现警报声,由于MT4警报声音很突兀所以比较烦人,大多数交易者都想把警报声音取消掉,但是又不知道如何操作。...

有交易者发现自己在使用MT4软件的时候,会经常出现警报声,由于MT4警报声音很突兀所以比较烦人,大多数交易者都想把警报声音取消掉,但是又不知道如何操作。

MT4警报关掉不发出声音的方法是什么?

其实让MT4警报不发出声音的设置方法很简单,首先交易者打开自己的交易软件,然后选择工具--选项--提醒选项


将位于左上角的启用里面的勾号去掉变再点击下方的确定就可以了。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在在市场报价窗口右键--交易系统--属性

将位于左上角的启用警报里面的勾号去掉变再点击下方的确定就可以了。


但要注意的就是买进还是卖出或者都包含。


这两种设置以后交易者就可以让MT4警报就不会发出声音了,同样开启只要把这√选上就可以了。希望信息对你有用!

-------点击“ MT4实际操作 ”进入 跟单网GenDan5 的MT4专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