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金融卡类 / 骑士卡办理不收费,激活的时候要收费吗?

骑士卡办理不收费,激活的时候要收费吗?

 编辑:付韩  发布时间: 2020-01-20 11:47:05  标签:支付平台常见问题  浏览:2435
摘要:现在不管是抖音还是支付宝都在推荐用全球购骑士卡,全球购骑士卡提供各种优惠特权,吸引了很多人办卡,很多人在办理的时候没收费,就会疑惑骑士卡办理不收费,激活的时候要收费吗?据了解,全球购骑士...

现在不管是抖音还是支付宝都在推荐用全球购骑士卡,全球购骑士卡提供各种优惠特权,吸引了很多人办卡,很多人在办理的时候没收费,就会疑惑骑士卡办理不收费,激活的时候要收费吗?

据了解,全球购骑士卡是一张包含了全球购优惠以及集成了大量购物、出行和服务等特权的会员卡,办卡后可以在全球购骑士卡微信公众号或者APP中领取各种大牌优惠券,购物就可以享受折扣。

全球购骑士卡激活要钱吗?

全球购骑士卡激活是不要钱,但是限时前两万名免费激活。活动前全球购骑士卡是需要付费的,不过现在限时前2万名可免费办卡,实体卡需要出邮费就能免费办理,普通快递费为12元,特殊快递为30元。

全球骑士卡办理成功后为终身免费,将不再收取任何年费。在办理成功后,普通快递将在3个工作日内发货,特殊快递将在1个工作日内发货。

有的人办理全球购骑士卡,但是拿到手中不知道怎么激活。下面介绍一下:

全球购骑士卡激活方法

第一步:收到骑士卡后用微信扫描骑士卡背部的二维码进入激活页面,或者在“全球购骑士卡”公众号点击“使用骑士卡”,同样也会跳转到激活页面;

第二步:按激活页面提示完善基本信息,包括持卡人姓名、骑士卡正面的卡号、骑士卡背面的激活码、手机号码、设置好密码,再输入图片验证码,获取的短信验证码;

第三步:点击确认提交,即可完成激活。

全球购骑士卡怎么用?

卡片激活后,可以在公众号内点击---使用骑士卡--进入卡包页,查看完整的城市信息和门店优惠情况。

综上所述,全球购骑士卡不但办卡是免费的,激活也不要收钱,如果看到有人说花钱代办或者是激活的,千万不要相信,这十有八九是想骗你的钱,更甚者可能会骗你的个人信息,一旦你信以为真,不但会在金钱方面有损失,可能还会遭遇精准诈骗。

有的人办理了全球购骑士卡就直接使用,可是当天用完之后就还想用,那么,优惠券一天可以用几次,可以参考>>>>>>骑士卡优惠券特权一天只能用一次吗?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