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术语 / 【非农交易的三波行情及其做单技巧】

【非农交易的三波行情及其做单技巧】

 编辑:超明畅  发布时间:2018-07-25 15:30:54  标签:非农做单技巧  浏览:
摘要:大非农数据对黄金白银价格影响较大,一般在数据公布前后黄金白银价格都会产生激烈的波动,这样的机会是短线套利的良机,可是很多新手因为经验不足往往错失机会,或者做错单子造成很大的损失,今天的文章中来看一下...

大非农数据对黄金白银价格影响较大,一般在数据公布前后黄金白银价格都会产生激烈的波动,这样的机会是短线套利的良机,可是很多新手因为经验不足往往错失机会, 或者做错单子造成很大的损失,今天的文章中来看一下非农交易的做单技巧。

非农做单主要从非农的三个时间段出发,哪个时间段应该把重心放在哪里,以下就是非农行情的三波操作:

第一波:非农前行情

也就是预期行情!从小非农ADP公布开始到大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都是预期。

非农消息出来前,市场交投会非常清淡,出来后波动最大,那么我们可以在消息出来前的盘整点位下单。在非农来之前,最好是在前一天到当天晚上数据快要出之前这段时间选好一个我们想做的点位,低位做一多单高位做一空单对冲,尽量做到中间已经有点滴利润了,然后各设15-20个点的获利不设止损。非农只设获利不设止损。只有在数据非常好和非常坏的这二种情况下才有可能走一个单边市就算是会走出单边市也会有回调。

如ADP数据和失业金人数利好美元,市场普遍预期非农数据将表现出色,打压金银。投资者可在ADP数据公布后建立金银持仓,一直持有至周五晚间6点左右。

第二波:非农时行情

也就是最让人激动的那几分钟,涨跌波动巨大,一般20:30-21:00这一段是波动最大的时间段,此期间一般的交易者都很难把控。投资者可以在数据公布后根据情况及时下单,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在做回调或者趁回调跟势,结合布林带跟RSI操作,注意设好止盈止损。

第三波:非农后行情

非农数据公布后30分钟后,行情将趋于稳定。此时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利好或者利空,在做回调或者趁反弹顺势而为,结合K线形态和均线系统操作,务必严格设置止损止盈。若行情给力,有望出现单边行情。在这样的行情中,需要及时止盈。但切忌一点,万万不可盲目反向操作,需谨慎对待。 对于非农后行情,一般会延续到周一周二,在周一周二的日内行情,会对行情有所修正,但不会改变大的趋势,所以稳健操作在周一周二的整理行情中。

其实,对于新手来说是不建议在非农的时候进行交易的,行情波动越大意味着风险越大,加之技术不到位可能就那么一眨眼的功夫,口袋里的钱就不是自己的了,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稳一点总归是好的,当然在非农行情利用得巧妙的话,是可以在比较小的风险下获得一定的收益的。

(延伸阅读:《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与黄金的关系,对黄金影响真有那么大吗?》

-------更多“外汇专业知识”点击专业术语进入专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