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术语 / 【非农期间应该重点关注什么数据?关注哪些方面?】

【非农期间应该重点关注什么数据?关注哪些方面?】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18-11-26 17:16:13  浏览:
摘要:每个月的超级非农夜都是一场交易盛宴。不过近几年,非农数据给投资者制造的“雷区”越来越多了,即便数据结果出炉,操作方向性的把控也有难度。非农似乎越来越调皮,以至于很多投资者猜不透心思,往往容易栽跟头。....

每个月的超级非农夜都是一场交易盛宴。不过近几年,非农数据给投资者制造的“雷区”越来越多了,即便数据结果出炉,操作方向性的把控也有难度。非农似乎越来越调皮,以至于很多投资者猜不透心思,往往容易栽跟头。

那么在非农期间我们要重点关注哪方面呢?

(一)技术分析主要的走势处在空头还是多头?多头和空头已经延续的时间周期的长短;

(二)非农前的基本面市场的反应,也就是市场预期的非农和前期的比较,进而大体判断好坏以及对黄金、原油的影响;

(三)在关键的位置附近做好两手准备,从行情的走势大势来判断和准备好介入的位置,采取分批介入和轻仓先行的方式,将风险化解小一点。

(四)放弃非农夜对黄金、原油市场的冲击,选择观望或者非农震荡对市场的冲击结束之后再介入,这种选择未尝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对于小资金的客户和重仓锁仓的客户至关重要。

由于非农数据公布之后有可能改变市场的趋势和方向,非农数据很重要,从历次的走势看都会引起市场大幅的波动和震荡,且很多时候会导致市场波动剧烈。 所以我们根据行情做单的时候,要看清楚数据,然后结合相关技术面顺势而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