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农数据 / 【非农对于原油价格影响】

【非农对于原油价格影响】

 编辑:王明  发布时间:2018-12-17 16:39:15  浏览:
摘要:非农影响美元价格,和美元价格一切相关的理财产品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非农数据都会有一个前值,预期,值和实际公布值三项数值。因此,要想通过实际公布值来判断市场的反映,就要对比实际公布值与前值...

非农影响美元价格,和美元价格一切相关的理财产品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非农数据都会有一个前值,预期,值和实际公布值三项数值。因此,要想通过实际公布值来判断市场的反映,就要对比实际公布值与前值和预期的差距如何,由此进一步的判断原油的价格走势。

简单来说,非农数据对原油的影响一般会出现以下四种形态:

1、公布的大于预期,却小于前值,原油先跌后涨;

2、公布的大于前值和预期,利多美元、利空原油;

3、公布的小于预期,却大于前值,原油先涨后跌

4、公布的小于前值和预期,利空美元、利多原油;

这种经济数据对原油,特别是美原油的走势影响,是有一定时限的。所以投资者要在其数据公布之前做好准备,如此才能从容获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