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支付平台类 / 最多可以在PayPal账户中添加多少个银行账户?

最多可以在PayPal账户中添加多少个银行账户?

 编辑:超明畅  发布时间: 2019-09-26 15:35:40  标签:PayPal绑卡  浏览:395
摘要:PayPal是倍受全球亿万用户追捧的国际贸易支付工具,即时支付,即时到账,最大的好处是:无注册费用、无年费!那么我们最多可以在PayPal账户中添加多少个银行账户呢?...

PayPal 是倍受全球亿万用户追捧的国际贸易支付工具,即时支付,即时到账,最大的好处是:无注册费用、无年费!那么我们最多可以在PayPal账户中添加多少个银行账户呢?

我们最多可以关联8个银行账户到PayPal账户上,但是每个银行账户一次只能关联一个PayPal账户

把银行账户关联到PayPal账户既方便又安全。如果我们使用的是网上银行,一般情况下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关联好一个银行账户。我们把银行账户关联到PayPal账户上,在付款购物时就可以受到保护,就不用担心资金安全问题。我们在付款的时候商家会收到付款,但是看不到我们的银行信息,更加就不会知道我们的开户银行了。

使用PayPal的优势

使用PayPal可以实现安全付款。不论是个人信息还是财务信息都经过安全加密,以确保资金和信息安全。另外只要符合交易条件,还能享受买家保障和退货运费赔付的服务,凭借超快捷的支付体验,PayPal受到全球百万网店用户的青睐。

对于买家而言,只要有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就可以完成结账步骤,操作非常易上手。PayPal支持使用Visa、MasterCard、银联卡和PayPal账户余额进行支付。我们可以在同一设备、同一浏览器中保持PayPal账户登录状态,这样在结账时就不用再次登录,方便快捷。

如果购物过程中出现物品未送达,或者与卖家描述不符的情况,只要条件符合,PayPal每月都会提供一定金额的退货运费赔付服务。我们还可以在PayPal账户中集中管理我们所有银行卡,获得的积分和里程数等。

而对于卖家而言,PayPal的优势同样非常凸显。支持多种收款方案、一个账户可集中管理所有销售款项、同时拥有25种货币余额、收款迅速、帮助卖家加速资金周转,快速回笼资金等。针对于卖家PayPal也有完善的保障计划,最大限度帮助卖家降低欺诈交易损失。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