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保险类 / 在泰国买房子只需要签证就可以了?

在泰国买房子只需要签证就可以了?

 编辑:付韩  发布时间: 2020-06-01 15:10:02  标签:贷款  浏览:430
摘要:现在很多人都在给自己选择适合养老的地方,作为旅游大国,泰国致力于吸引全球老人来泰养老,尤其是清迈,据说是养老的圣地,那去泰国养老必不可少的就是需要一套房,小编最近听说,可以用签证就能在泰国买房,这是....

现在很多人都在给自己选择适合养老的地方,作为旅游大国,泰国致力于吸引全球老人来泰养老,尤其是清迈,据说是养老的圣地,那去泰国养老必不可少的就是需要一套房,小编最近听说,可以用签证就能在泰国买房,这是真的吗?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可以用签证就能在泰国买房吗?

泰国是个非移民的国家,所以在泰国买房是可以用签证的。


比如以下签证:

过境签证旅游签证商务签证非移民类 ED签证(参加研讨会或培训,泰国留学),非移民类 F 签证(参加泰国官方会议或官方商务活动),非移民类 O签证(探亲),养老签证 (仅限年龄超过50岁并且不在泰国工作的申请人 ),外交签证(仅限外交护照或公务护照的持有人、驻泰国国际组织成员执行公务时申请),官方签证(赴泰执行公务,泰国政府的客人或其它原因) 等。

在泰国买房的条件

1、年龄限制

在泰国对于购房年龄是有限制的,只有年满18周岁才可以购买。

2、土地限制

泰国对于土地的政策规定的非常明确,外地人没有权利购买土地,意思也就是我们在泰国虽然可以进行投资和购房,但是只能以个人名义购买公寓,并不能购买土地和别墅,如果想要购买别墅那么需要以公司的名义进行购买。不过对于投资者来讲,购置房产不是为了定居,所以这并不妨碍。

3、外国人想买多少公寓都可以,且是永久产权

唯一的限制就是,整栋公寓大楼产权的51%要在泰国公民手中,外籍人士最多购买49%的公寓。

在泰国买房可以贷款吗?

外国人在泰国买房是可以办理贷款的,首付根据房价或估值核算,一般是30%。但利率较高,在5%左右。若需贷款购买期房,在交房前3个月,可以申请贷款。

在那买房都是可以贷款的,只要个人征信没有什么问题,一般来说都可以贷款成功,但是如果夫妻一方征信有问题还可以贷款成功吗?想知道的小伙伴可以点击链接>>>>>夫妻一方征信有问题向银行贷款买房能贷款成功吗?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