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T4实际操作 / mt4如何更改布林线指标的周期?

mt4如何更改布林线指标的周期?

 编辑:杜方  发布时间:2020-06-02 15:56:30  标签:布林线指标  浏览:
摘要:在我们使用mt4的时候,尤其是新手,总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指标如何添加,或者是设置好的指标如何更改周期等不同问题,小编下面就来跟大家讲讲如何更改指标的周期吧!想知道指标如何添加的可以点击链接>&...

在我们使用mt4的时候,尤其是新手,总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指标如何添加,或者是设置好的指标如何更改周期等不同问题,小编下面就来跟大家讲讲如何更改指标的周期吧!想知道指标如何添加的可以点击链接>>>>>MT4怎么添加技术指标?

这里小编就已布林线指标为例

第一步:在图表上右键点击布林线指标,并在列表里选择属性。布林线指标

第二步:在对话框里选择“参数”。

布林线指标

第三步:点击参数,就可以看到周期,设置好后,点击确定就可以啦!布林线指标

布林线指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