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面研究 / 在外汇交易中,如何利用SAR指标进行持仓操作?

在外汇交易中,如何利用SAR指标进行持仓操作?

 编辑:付韩  发布时间:2020-07-02 15:00:33  标签:外汇常用指标  浏览:
摘要:很多投资者在进行外汇投资的时候,都会使用一些技术来帮助自己更好的去判断一个外汇的走势。但是也有很多投资者,会添加指标,却不知道该指标有什么用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SAR指标吧!什么...

很多投资者在进行外汇投资的时候,都会使用一些技术来帮助自己更好的去判断一个外汇的走势。但是也有很多投资者,会添加指标,却不知道该指标有什么用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SAR指标吧!

什么是SAR指标?

抛物线指标(SAR)也称为停损点转向指标,这种指标与移动平均线的原理颇为相似,属于价格与时间并重的分析工具。由于组成SAR的点以弧形的方式移动,故称“抛物转向”。SAR指标

和MACD、DMI等指标相同的是,SAR指标的计算公式相当烦琐。SAR的计算工作主要是针对每个周期不断变化的SAR的计算,也就是停损价位的计算。在计算SAR之前,先要选定一段周期,比如n日或n周等,n天或周的参数一般为4日或4周。然后再判断这个周期的汇价是在上涨还是下跌,最后再按逐步推理方法计算SAR值。  

如何利用SAR指标进行持仓操作?

1、价格受阻于SAR指标

当价格受阻于SAR指标并一直运行在其下方时,空单可以持仓等待行情继续下跌,并根据行情波动幅度相应作出移动止损或减持等措施保护利润,待利润可观或结合其它指标分析底部的形成后平仓结束交易。SAR指标

2、价格支撑与SAR指标上方

当价格支撑与SAR指标上方一直在SAR指标上方向上运行,多单可以持仓等待行情进一步上涨,并根据行情波动幅度作出移动止损或减持等措施保护利润,待利润可观或结合其它指标分析顶部的形成后平仓结束交易。

其实SAR指标不仅仅可以帮助我们进行持仓操作,同时也可以提醒我们进行止损设置,想知道如何利用SAR指标进行止损的小伙伴可以点击链接>>>>>炒外汇怎么利用SAR指标来止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