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面研究 / TRIX指标可以帮助我们在价格波动时,排除干扰信号吗?

TRIX指标可以帮助我们在价格波动时,排除干扰信号吗?

 编辑:付韩  发布时间:2020-07-03 15:08:20  标签:外汇常用指标  浏览:
摘要:很多时候,我们在投资外汇时,都会使用一些指标,来帮助自己更好的去分析一个外汇品种的汇价,或者在价格波动的时候,帮助我们排除干扰信号。小编最近听说,TRIX指标就可以帮助我们排除干扰信号,这是真的吗?就...

很多时候,我们在投资外汇时,都会使用一些指标,来帮助自己更好的去分析一个外汇品种的汇价,或者在价格波动的时候,帮助我们排除干扰信号。小编最近听说,TRIX指标就可以帮助我们排除干扰信号,这是真的吗?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TRIX指标?

TRIX指标又叫三重指数平滑移动平均指标,它过滤掉许多不必要的波动来反映汇价的长期波动趋势。

在使用均线系统的交叉时,有时会出现骗钱的情况,有时还会出现频繁交叉的情况,通常还有一个时间上的确认。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因而发明了TRIX这个指标,把均线的数值再一次地算出平均数,并在此基础上算出第三重的平均数。这样就可以比较有效地避免频繁出现交叉信号。TRIX指标

TRIX指标就可以帮助我们排除干扰信号吗?

小编告诉大家,TRIX指标可以帮助我们在价格波动时,排除干扰信号的

TRIX指标和其他一些诸如TRMA指标一样,TRIX指标可以帮助投资人在进行指标分析的时候排除一些来自于价格短期波动的干扰信号,能有效的解决移动平均线理论经常会发出的一些假信号的情况,最大可能的帮助投资人更好的看清汇市,避免造成亏损。TRIX指标

TRIX指标的使用技巧

1、卖出信号

当汇价在K线图上的走势一峰比一峰高,持续上涨,而TRIX指标图上的TRIX曲线的走势是在高位一峰比一峰低,这叫顶背离现象。顶背离现象一 般是汇价将高位反转的信号,表明汇价短期内即将下跌,是比较强烈的卖出信号。TRIX指标

2、买入信号

当汇价在K线图上走势一峰比一峰低,汇价在向下跌,而TRIX指标图上的TRIX曲线的走势是在低位一底比一底高,这叫底背离现象。底背离现象一般是汇价将低位反转的信号,表明汇价短期内即将上涨,是比较强烈的买入信号。

一般来说,指标都是具有想通性的,我们在进行黄金交易的时候,也是可以运用TRIX指标,想知道黄金交易如何使用TRIX指标的小伙伴可以点击链接>>>>>炒黄金的时候TRIX指标的基本用法有什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