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财经软件类 / 电脑版同花顺怎么查看零售板块的涨幅?

电脑版同花顺怎么查看零售板块的涨幅?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0-07-09 15:55:44  标签:同花顺软件使用方法  浏览:420
摘要:前面刚给大家介绍了怎么在同花顺上面新建自选股板块,大家可以点击>>>>>>>电脑板同花顺怎么新建自选股板块?查看,今天小编打算给大家说一下在电脑版同花顺上面怎...

前面刚给大家介绍了怎么在同花顺上面新建自选股板块,大家可以点击>>>>>>>电脑板同花顺怎么新建自选股板块?查看,今天小编打算给大家说一下在电脑版同花顺上面怎么查看零售板块的涨幅?

电脑版同花顺怎么查看零售板块的涨幅?

一、首先需要登陆进同花顺软件,进去之后会看到如图所示的界面。

同花顺 板块涨幅

二、在同花顺最上面的界面能看到板块二如图所示。

同花顺 板块涨幅

三、点击进去,会看页面发生了变化,中间会出现一行小字,点击“行业指数”。

同花顺 板块涨幅

四、点击之后上面就会出现板块名称,我们要看的是零售板块的涨幅,首先就要找到这个板块。

同花顺 板块涨幅

五、找到之后,也是直接点击就好,这时候零售板块的涨幅就会出现了。

同花顺 板块涨幅

小编在这里只是以零售板块为例子,想查看其它板块的涨幅也是一样的方法,只要找到自己想要查看的板块,然后点击进去就可以了。

总结:想要在电脑版同花顺上面查看板块的涨幅还是比较容易的,其实同花顺里面还有很多功能,平时多摸索一下,对我们炒股也是有帮助的哦,但小编要提醒大家,股市有风险,投资的时候要理性一点,谨慎一点哦。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