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银行类 / 建设银行储蓄卡欠年费影响征信吗?

建设银行储蓄卡欠年费影响征信吗?

 编辑:唐国豪  发布时间: 2020-07-09 16:15:29  标签:建设银行卡  浏览:1120
摘要:前面给大家说过了建行卡很久没用了,还能不能继续使用,大家可以点击>>>>>>>>建设银行卡几年没用了,卡还可以用吗来查看,可能很多人还想知道欠了年费会不...

前面给大家说过了建行卡很久没用了,还能不能继续使用,大家可以点击>>>>>>>>建设银行卡几年没用了,卡还可以用吗来查看可能很多人还想知道欠了年费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征信,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

建设银行储蓄卡欠年费影响征信吗?

答案是不影响自己的征信,建设银行储蓄卡欠年费是不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的。储蓄卡的年费,就是我们所说的管理费,每年会扣除一次,就算卡里面没钱,等到后面直接补交也是可以的。https://www.gendan5.com/p/2019-11-27/99831.html

建设银行储蓄卡的年费怎么交

一、银行自行扣除

一般每年年费要10元,这个费用只要你卡内余额有超过10元,那么就会自行扣款,如果你卡内的余额低于10元,银行会等自己的储蓄卡有钱之后,自动扣除。

二、去柜台补交年费

要是自己的建行卡很久没用,里面也没有钱的话,想要继续使用就可以去银行柜台把年费给补交。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不交年费的话,这张卡是不能被注销的,想要注销银行卡,只有把年费补齐才行哦。

说了这些之后,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储蓄卡欠年费是不影响自己的征信吧,可能还有一些人想知道建设银行信用卡欠年费会不会影响征信,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一说。

建设银行信用卡欠年费会影响征信吗?

会影响自己的征信,因为信用卡年费指的是信用卡的使用费,在使用过程中,信用卡为持卡人提供了多种优惠服务,所以年费是信用卡必收的一项费用,要是信用卡欠年费又没及时还款,那么就会导致逾期,信用卡用卡情况会记录在个人征信报告上,一旦逾期就会在征信报告上留下不良信用记录,也就是信用污点。

总结:建设银行储蓄卡欠年费不影响征信,但是信用卡欠年费会影响哦,不管是储蓄卡还是信用卡,都建议大家合理使用,理性消费。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