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T4实际操作 / mt4中,如何查看一个外汇品种的交易时间?

mt4中,如何查看一个外汇品种的交易时间?

 编辑:付韩  发布时间:2020-07-09 16:16:06  标签:mt4交易品种  浏览:
摘要:很多投资者在进行外汇投资的时候,都不太清楚一些外汇品种的交易时间,下面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如何在mt4中查看外汇品种的交易时间吧!第一步:打开mt4软件,在交易品种栏,选择我们要查看的外汇...

很多投资者在进行外汇投资的时候,都不太清楚一些外汇品种的交易时间,下面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如何在mt4中查看外汇品种的交易时间吧!

第一步:打开mt4软件,在交易品种栏,选择我们要查看的外汇品种代码,并右键点击,在列表里面选择规格。我们以US100为例。

在这里很多小伙伴都会看到,交易品种栏的外汇品种底色不一样了,想知道为什么会底色不一样的小伙伴可以点击链接>>>>>在亨达mt4市场报价栏中的交易品种底色为什么会不一样?

交易时间

第二步:点击“规格”就会出现一个对话框,拖到底下以后,就可以在右下方看到UK100的交易时间。对于这个品种,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周一的交易开始的时间会晚五分钟,而周五会早五分钟停止交易。交易时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