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货币符号 / 去瑞典旅游可以使用欧元付款吗?

去瑞典旅游可以使用欧元付款吗?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0-07-15 16:31:36  标签:瑞典克朗常见问题  浏览:
摘要:前面的文章中跟大家讲了在韩国能不能用人民币支付>>>韩国能使用人民币支付和结算吗?...

前面的文章中跟大家讲了在韩国能不能用人民币支付>>>韩国能使用人民币支付和结算吗?<<<,那我们如果去瑞典旅游,要准备什么货币呢?

瑞典可以用欧元吗?

瑞典的通用货币是瑞典克朗。瑞典部分商店是可以使用欧元的,但并不多,而且现在使用现金的也很少,几乎99%都是刷信用卡,而且有些地方甚至不收现金。

而且如果在国内换了欧元拿到这边再换成克朗是很不划算的,最好在国内就换好瑞典克朗。

货币,欧元,瑞典克朗

新版瑞典克朗面值

瑞典克朗共有20克朗、50克朗、100克朗、200克朗、500克朗、1000克朗六种面值。

瑞典新克朗已于2015年发行、流通。评委给出的评语最终胜出的设计方案是一个有着紧密凝聚力及整合感的系列设计,在不同面值的钞票之间,始终有一种共通的视觉基因及表述风格,对钱币的正、反面的相互关系的设计处理也是清晰而又融洽。

货币,欧元,瑞典克朗

在瑞典怎么兑换瑞典克朗?

1.兑换店

Forex Bank(黄色招牌)和X-change(红色招牌)可以兑换货币,在市中心可以找到,其余地方不多见。

2.ATM

如果有银联卡的话可以在那边的ATM机取,银行较之兑换处提供的汇率更好,收取的费用更低。

3.机场和火车站

在机场、火车站都有外币兑换处,全日营业。开设在机场、码头或主要铁路站的银行营业时间会较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