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金融卡类 / 信用卡分期金额还能分期吗?分期之后影响提额吗?

信用卡分期金额还能分期吗?分期之后影响提额吗?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0-07-24 15:59:47  标签:信用卡  浏览:458
摘要:现在信用卡已经成为了人们热爱的工具,可能有些人可能消费之后还不上,就会选择分期,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有关信用卡分期的问题。信用卡分期金额还能分期吗?如果是同一...

现在信用卡已经成为了人们热爱的工具,可能有些人可能消费之后还不上,就会选择分期,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有关信用卡分期的问题。

信用卡分期金额还能分期吗?


如果是同一期账单,只能申请一次分期,不能分2次或2次以上。新的消费可以继续办分期,已分期部分,每个分期记入最低还款额,这部分不能再分期在账单日之前。有多笔消费都满足分期条件,都是可以单独申请消费分期的(账单日之后申请的分期叫账单分期)。

大家还要注意,信用卡取现的部分以及产生的利息不能做分期,这一部分金额需要在信用卡账单中全额偿还。另外还有一些银行信用卡的临时额度不能做分期,部分银行信用卡要求临时额度到期前,必须将临时额度还进去。

分期金额 信用卡分期

信用卡分期之后影响提额?

有一定的影响分期之后每次都按时还款,银行可能会提升自己的额度,银行是很喜欢分期按时还款的,因为分期,就会有很高手续费,分期之后,银行就多赚了手续费。但是要注意一点,要是分期之后还是不能按时还款的话,信用卡会有逾期记录,里面的额度有可能会被降低。

信用卡分期费用怎么算?


1、信用卡分期没有利息,但是有手续费,每个月的分期费率多数在0.6%~0.9%之间,当然了也有比这更低的费率,比如工行信用卡分期月费率在0.34%左右,个别银行做活动时费率可能也有优惠。

分期金额 信用卡分期

2、信用卡分期费率看似较低,实际年化费率并不低,因为每个月都在偿还本金,但是每个月的手续费却固定不变,具体可以参考信用卡现金分期年化利率近18%, 这样用才最划算!

3、银行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剩下的期数的手续费不能减免。有些银行信用卡分期提前偿还,剩下的手续费可以减免,但要收违约金。比如中信信用卡的现金分期新快现,如果要提前还款,需要一次性收取剩余本金3%的违约金。

总结:信用卡虽然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是不建议大家进行分期,手续费还是比较贵的。说到信用卡,可能还有很多人想知道自己征信空白影不影响申请信用卡,想了解更多的可以点击>>>>>>征信空白影响自己申请信用卡吗?查看。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