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支付平台类 / 微信支付分需要多少可以免押金住酒店?

微信支付分需要多少可以免押金住酒店?

 编辑:付韩  发布时间: 2020-08-13 16:04:09  标签:支付平台常见问题  浏览:594
摘要:之前小编有跟大家讲过关于微信上买保险的内容(不记得的小伙伴可以点击链接>>>>>在微信上购买保险,靠谱吗?),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讲讲微信的支付分吧!...

之前小编有跟大家讲过关于微信上买保险的内容(不记得的小伙伴可以点击链接>>>>>在微信上购买保险,靠谱吗?),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讲讲微信的支付分吧!

什么是微信支付分?

微信支付分主要从“身份特质”、“支付行为”和“守约历史”三个维度进行评定,可通过已接入微信支付的商户所提供的指定服务中申请开通,一个实名身份只能开通一个微信账号的微信支付分。微信 支付分

于2020年6月3日晚间,正式上线微信支付分功能。随着微信正式上线微信支付分功能,6月4日,同程旅行方面表示,其基于微信支付分信用体系为消费者提供的酒店等旅行产品的预订服务,将覆盖更多人群,更多用户将可以获得微信支付分提供给的服务。

微信支付分需要多少可以免押金住酒店?


用户从微信支付中的“酒店”、“火车票机票”入口和“同程艺龙酒店机票火车”小程序等渠道预订标有“闪住”标签的酒店系统会自动提醒开通微信支付分评估,当用户分值达到600分以上,可以免押金入住酒店,同时用户可获得离店再付费、离店免查房、无需排队的权益,提速入住和退房流程,优化用户的入住体验。微信 支付分

微信支付不断拓展线下应用场景,一直在践行“微信支付,不止支付”的理念;通过微信支付分更好的实现了智慧酒店服务闭环,未来的OTA领域随着腾讯微信支付的升级,酒店行业将向着智能化发展,也同步推动酒店更高效的智慧经营。云南偕行作为云南各大五星级酒店服务机构,向云南各大星级酒店全面落实免押金入驻,押金预授权等方案升级更全面的智慧服务。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