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T4实际操作 / MT4中如何修改已添加的RSI指标?

MT4中如何修改已添加的RSI指标?

 编辑:周志泽  发布时间:2020-08-21 11:08:22  标签:mt4指标应用  浏览:
摘要:电脑版MT4添加RSI指标的操作我们之前已经有文章写过了>>>>>电脑版MT4怎么添加RSI技术指标?。我们今天就来看看RSI指标添加后如果觉得外观或参数不合适应该怎么进...

电脑版MT4添加RSI指标的操作我们之前已经有文章写过了>>>>>电脑版MT4怎么添加RSI技术指标?。我们今天就来看看RSI指标添加后如果觉得外观或参数不合适应该怎么进行修改。

MT4如何修改RSI指标

一、在包含RSI的主图标页面点击图表技术指标列表PC端MT4,技术指标

二、选定RSI指标(Relative Strength Index),点击编辑PC端MT4,技术指标

三、修改各项参数,点击确定完成修改。PC端MT4,技术指标

四、手动退出到主界面,主界面展现出修改后的RSI指标。PC端MT4,技术指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