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支付平台类 / 在支付宝的电影演出功能中购票,价格是否比其他软件便宜?

在支付宝的电影演出功能中购票,价格是否比其他软件便宜?

 编辑:周志泽  发布时间: 2020-09-21 14:53:37  标签:支付平台常见问题  浏览:626
摘要:支付宝的便民功能多种多样,比如我们前几天介绍的医院挂号>>>>>怎样在支付宝预约挂湘雅医院医生的号?。医院挂号乱收费的情况很少大家都不会在意,但支付宝的电影票会不会从中抽...

支付宝的便民功能多种多样,比如我们前几天介绍的医院挂号>>>>>怎样在支付宝预约挂湘雅医院医生的号?。医院挂号乱收费的情况很少大家都不会在意,但支付宝的电影票会不会从中抽水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支付宝的电影演出功能是否比其他软件便宜。

支付宝的电影演出功能中购票价格是否比其他软件便宜


事实上,支付宝的电影演出功能是和“淘票票”直接挂钩的,在不算上支付宝内部优惠的前提下,在支付宝上订票很多时候要比美团稍贵一些(但不会太多),但肯定还是比电影院便宜的。

淘票票是阿里旗下的购票APP,大部分人使用淘票票都是在支付宝里购买的吧,除了支持电影票购买外,还可以购买话剧这些演出票。淘票票每天都有特价优惠券放出,想要订票的朋友可以留意下哟,还有淘票票支持用蚂蚁积分兑换电影券,看电影前记得留一下自己能不能兑换哦。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怎样进入支付宝的电影演出功能吧!

如何进入支付宝购票通道?


一、在支付宝首页找到【电影演出】模块,如果找不到也可以自行在搜索框中搜索。支付宝,电影演出

二、系统会很清晰地呈现目前支持的电影和演出,点击您感兴趣的栏目就可以进入进行购票了。支付宝,电影演出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