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代码查询 / 对于一只股票,什么时候可以选择买跌?

对于一只股票,什么时候可以选择买跌?

 编辑:付韩  发布时间:2020-09-28 16:13:43  标签:股票交易技巧  浏览:
摘要:很多时候,我们在投资股票的时候,都会选择去买涨,之前小编就跟大家讲过,一只股票再追涨停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不记得的小伙伴可以点击链接>>>>>一只股票在追涨停时,需要考...

很多时候,我们在投资股票的时候,都会选择去买涨,之前小编就跟大家讲过,一只股票再追涨停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不记得的小伙伴可以点击链接>>>>>一只股票在追涨停时,需要考虑哪些因素?),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讲讲,对于一只股票,什么时候可以选择买跌吧!

对于一只股票,什么时候可以选择买跌?

1、有的时候有些股票从高点起跌了20%甚至50%,价格从百元降到几十元,但一直没有放量,在跌去50%的时候才大幅度放量。这时候买入的时候一定要远离成交区。股票买跌

2、研究买跌的个股的时候可以用长期移动平衡线进行研究,也可以用其他的技术来判断超跌的个股。在跌去50%的时候才大幅度放量起跌了20%甚至50%。

3、回落整理的极限为10%~20%的时候,一般极限的回调价格相当于其最高价格的88%。很多强势的牛股都具备这样的特征。而那些主力比较凶狠的个股,极限的杀跌一般是20%左右,即最低点的价格大致相当于最高价格的80%,这时候是牛市初期的股票回落,这种情况下,只有跌势起来之后,成交突然所小的个股有机会。

4、跌势起来的时候,多数个股从最高价格起算的第一跌幅就是20%,有的一般要超过。所以,超过20%的跌幅的个股,应作为观察对象。随后的目标一般是33%,再往后,则是50%,67%。

买跌需要注意什么?

1、要求投资者要具备对市场整体趋势的研判能力

因为买跌只适用于大盘处于下跌趋势通道时的,其它时间,像大盘处于横向整理阶段或牛市行情阶段都不可以采用这种操作技巧。因此,要求投资者必须要认清未来趋势的大致运行方向。股票买跌

2、买跌要把握好股价运行的节奏,要趁股价反弹时卖出,趁股价暴跌时买入

在弱市的下跌途中经常会出现短暂的反弹行情和跳水般的暴跌行情,投资者要充分利用这种市场的非理性变动机会,最大限度的利用股价的宽幅震荡所创造的差价机会来获取利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