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金融公司类 / 在东方证券如何进行科创板新股申购?

在东方证券如何进行科创板新股申购?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 2020-11-26 15:29:24  标签:东方证券业务知识  浏览:192
摘要:前面的文章和大家介绍了如何在东方证券开通科创板权限>>>>>>个人如何在东方证券开通科创板权限?,那么今天我们来看看在东方证券如何进行科创板新股申购。...

前面的文章和大家介绍了如何在东方证券开通科创板权限>>>>>>个人如何在东方证券开通科创板权限?,那么今天我们来看看在东方证券如何进行科创板新股申购。

在东方证券如何进行科创板新股申购?

申购科创板新股需先开通科创板权限,申购日当天账户内有科创额度,您可在申购日交易时间内通过“买入”或“新股申购”菜单操作。

1、东方赢家APP(V4.2.0以上版本支持科创板打新):登陆账户后——交易——新股申购;

2、最新版东方同花顺/东方同花顺金融终端:登陆账户后——科创板——科创板新股申购/科创板批量新股申购;

3、最新版东方通达信/东方通达信金融终端:登陆账户后——科创板——新科创板申购/新科创板批量申购;

4、95503电话语音:登陆账户后——1委托—— 7新股申购。

温馨提示:买入时证券代码请输入“申购代码”787开头,申购数量为500股及其整数倍,操作成功后T+2日查询中签结果。

在东方证券如何进行科创板新股申购

科创板新股额度是多少?

科创额度计算方式为:按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计算,持有上海股票市值10000元以上,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单位。每一个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该为500股或其整数倍,最高申购数量不超过当次网上初始发行数的千分之一,且不得超过9999.95万股。

温馨提示:

1、无论是否开通过科创板权限,都能看到科创额度;

2、市值只计算沪市股票,深市股票不算在内。

在东方证券如何进行科创板新股申购

为什么无法申购科创板新股?

1、核对账户中是否有科创额度,科创额度仅计算沪市股票市值,深市不算;

2、申购科创板新股需先开通科创板权限;

3、同一投资者不能重复申购同一支新股;

4、核对报单信息,如代码、价格、申购数量需为500股及其整数倍;

5、电脑版交易软件申购科创板新股请把软件更新为最新版后在“科创板”菜单下的新股申购中操作。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