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金融卡类 / 广发途虎养车联名信用卡加油有优惠吗?

广发途虎养车联名信用卡加油有优惠吗?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 2020-11-26 16:08:07  标签:广发银行卡  浏览:245
摘要:前面的文章和大家介绍了建行龙卡汽车卡>>>>>>建行龙卡汽车卡洗车有什么优惠?,那么今天我们来看看广发途虎养车联名信用卡。广发途虎养车联名信用卡加油有...

前面的文章和大家介绍了建行龙卡汽车卡>>>>>>建行龙卡汽车卡洗车有什么优惠?,那么今天我们来看看广发途虎养车联名信用卡。

广发途虎养车联名信用卡加油有优惠吗?

广发途虎养车联名信用卡可享受加油最高6%返现的优惠,每月客户需在发现精彩APP——精彩活动专属活动——6%加油返现活动专区报名方可参加加油返现活动。

当月未报名或未满足消费条件的客户可享1%加油返现,返现上限为30元/每月。当月非加油类计积分消费满3000元人民币及以上可享6%加油返现,返现上限为50元/每月。仅限单笔加油交易500元及以下部分享受返现。

享受加油返现的客户,刷卡加油交易部分不算积分,下月返还加油金的同时将扣除上月刷卡加油交易的积分,超出返还上限部分的加油消费享受正常积分累计。

广发途虎养车联名信用卡加油有优惠吗

广发途虎养车联名信用卡还可享受什么优惠?

1、洗车优惠

成功申请广发途虎养车联名信用卡的新客户,在发卡后93天内,计积分消费满5笔,且每笔消费满人民币288元以上,即可在满足条件的次月前往发现精彩APP免费领取途虎养车12次洗车券。

领取方法:发现精彩APP首页——卡片精彩——卡片活动——商旅出行广发途虎联名卡——广发途虎联名卡新客户领券专区。

广发途虎养车联名信用卡加油有优惠吗

2、途虎养车优惠券礼包

成功申请并激活的广发途虎养车联名卡的客户,在激活卡片两周后可登录途虎养车APP即可免费领取途虎养车价值3888元的优惠券礼包。

3、意外险和道路救援服务

广发途虎养车联名卡发卡后三个月内计积分消费1笔,即可免费获赠首年高额驾驶员意外险以及首年全国范围内的紧急路边维修、100公里拖带及紧急送油服务。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