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金融卡类 / 广发芒果TV联名卡消费多少可以送芒果TV会员?

广发芒果TV联名卡消费多少可以送芒果TV会员?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 2020-11-26 16:26:39  标签:广发银行卡  浏览:427
摘要:前面的文章和大家介绍了广发爱奇艺信用卡>>>>>>广发爱奇艺信用卡消费多少会送爱奇艺会员?,那么今天我们来看看广发芒果TV联名卡。广发芒果TV联名卡介...

前面的文章和大家介绍了广发爱奇艺信用卡>>>>>>广发爱奇艺信用卡消费多少会送爱奇艺会员?,那么今天我们来看看广发芒果TV联名卡。

广发芒果TV联名卡介绍

广发芒果TV联名信用卡是广发银行携手湖南卫视旗下互联网视频平台芒果TV联合发行的联名信用卡,主要面向年轻、时尚、潮流的白领客群发卡。

广发芒果TV联名卡消费多少可以送芒果TV会员?

成功办理广发芒果TV联名信用卡并于发卡后( 含发卡当天)的3个月(93天)内激活卡片,并达成计积分消费满2笔且每笔199元,即有机会获赠价值人民币198元的芒果TV年卡一张。

芒果TV年卡会员领取有效期为3个月,逾期未领取则默认为自动放弃领取代金券资格,逾期未使用的代金券作废,并不予补发。

广发芒果TV联名卡消费多少可以送芒果TV会员

如何领取芒果TV会员?

第一步:关注“芒果TV会员”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左下角“开通会员”按钮

第三步:“会员卡兑换”输入兑换码(密钥)进行兑换,即完成礼品兑换。

广发芒果TV联名卡的年费多少?

广发信用卡年费是和级别挂钩的,这款广发芒果TV联名信用卡定位于银联金卡,目前只有主卡,没有附属卡,年费180元每卡每年,首年免年费,开卡当年刷卡满6次减免次年年费,不开卡不收年费,但要妥善保管卡片以免产生风险。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