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T5使用教程 / mt5的系统文字怎么修改?

mt5的系统文字怎么修改?

 编辑:吴文博  发布时间:2020-11-27 16:49:29  标签:mt5使用方法  浏览:
摘要:mt5是一个全球通用的外汇软件,很多人使用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修改它的系统文字,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方法。如果还想知道怎么快速打开自己需要的窗口的话,可以点击>>>>>>...

mt5是一个全球通用的外汇软件,很多人使用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修改它的系统文字,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方法。如果还想知道怎么快速打开自己需要的窗口的话,可以点击>>>>>>在Mt5上面怎么快速打开自己需要的窗口?查看方法。

mt5的系统文字怎么修改?

一、打开mt5之后,看到上面的“查看”,然后进行点击。

mt5文字

二、会出现这样子一个页面,选择最上面的“Languages(语言)”。

mt5文字

三、在这里面就可以选定自己需要的文字了。

mt5文字

四、选好之后,会出现这样子一个页面,点击左边的重新启动,等下次打开mt5软件,文字语言就变了。

mt5文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