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T5使用教程 / 怎么把mt5上TEMA指标线条加粗一点?

怎么把mt5上TEMA指标线条加粗一点?

 编辑:吴文博  发布时间:2020-11-27 16:52:37  标签:MT5指标操作  浏览:
摘要:TEMA指标中文名字叫三倍指数移动平均线技术指标,它可以用于代替传统的移动平均线,用来平滑价格数据,以及平滑其他指标,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怎么把mt5上TEMA指标线条加粗一点。怎么把m...

TEMA指标中文名字叫三倍指数移动平均线技术指标,它可以用于代替传统的移动平均线,用来平滑价格数据,以及平滑其他指标,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怎么把mt5上TEMA指标线条加粗一点。

怎么把mt5上TEMA指标线条加粗一点?


一、打开mt5之后,我们找到TEMA指标,然后鼠标右击一下。

mt5TEMA指标

二、点击之后,会出现一个小页面,我们点击最上面的“属性TEMA”。

mt5TEMA指标

三、然后会跳转到一个新页面,选到颜色里面去,在这上面就可以调整指标的宽度了,想要修改一下颜色也是可以的。但修改好之后,一定要点击下面的确定哦。

mt5TEMA指标

四、这样子TEMA指标看起来就明显很多,如图所示。

mt5TEMA指标

其实调整大多数技术指标的方法都是这样子的,大家可以试一下哦。新手刚接触mt5的时候,可能还不知道怎么快速打开自己需要的窗口,点击>>>>>在Mt5上面怎么快速打开自己需要的窗口?可以查看方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