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金融公司类 / 中泰证券银证转账失败是什么原因?

中泰证券银证转账失败是什么原因?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 2020-11-30 15:53:16  标签:中泰证券业务知识  浏览:1281
摘要:前面的文章和大家介绍了中泰证券的密码被锁定后如何解决>>>>>>>中泰证券密码错误次数超限账户被锁定了怎么办?,那么今天我们来看看中泰证券银证转账失败是什么原...

前面的文章和大家介绍了中泰证券的密码被锁定后如何解决>>>>>>>中泰证券密码错误次数超限账户被锁定了怎么办?,那么今天我们来看看中泰证券银证转账失败是什么原因。

什么是银证转账?

所谓银证转账是指将股民在银行开立的个人结算存款账户(或借记卡)与证券公司的资金账户建立对应关系,通过银行的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网点自助设备和证券公司的电话、网上交易系统及证券公司营业部的自助设备将资金在银行和证券公司之间划转,为股民存取款提供便利。

中泰证券银证转账失败是什么原因

中泰证券如何进行银证转账?

点击齐富通app-交易-银证转账,通过银行转证券,您可以把银行中的钱转到证券方,或者通过证券转银行,可把证券方的钱转到银行。

银证转账时间为:一般是交易日的8:30至16:00,具体资金划转时间以公司与银行双方共同开放时间为准。建议您交易日9:00-15:30操作。

中泰证券银证转账失败是什么原因

中泰证券银证转账失败是什么原因?

1、当天卖出股票的资金最早下一个交易日可以转出;

2、参与现金宝或者锦泉汇金会导致您资金可用不可取;

3、转账时提示“禁止资金转出”,此提示一般是由于您身份证过期导致,可于齐富通更新身份证;

4、在转账规定时间之外操作转账,建议您在交易时间内操作转账;

5、提示“密码错误”,说明您资金密码输入错误,若是证券转银行请输入资金密码,银行转证券请输入银行方密码;

6、如果证券转银行时提示“转出金额超出账户全日转出上限”等,一般是因为转出金额过大,可联系您的所属营业部放开限额。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