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支付平台类 / 怎样把支付宝中的芭芭农场入口替换到首页?

怎样把支付宝中的芭芭农场入口替换到首页?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 2021-01-26 10:19:08  标签:支付宝软件使用方法  浏览:1534
摘要:在吃饭之前找一家评价比较好的店铺已经成为了现代年轻人的一种主流方式,小编给大家分享过在支付宝上查看附近口碑好店的方法,忘记的小伙伴可以点击详情>>>>>>在支付宝上...

在吃饭之前找一家评价比较好的店铺已经成为了现代年轻人的一种主流方式,小编给大家分享过在支付宝上查看附近口碑好店的方法,忘记的小伙伴可以点击详情>>>>>>在支付宝上如何查看附近的口碑好店?。那大家知道支付宝的芭芭农场中可以种虚拟果树,成熟后就可以得到真正的水果,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把支付宝中的芭芭农场入口替换到首页的方法。

第一步:打开支付宝首页,点击【全部】—【芭芭农场】。

支付宝芭芭农场

第二步:点击【芭芭农场】右上角的替换图标。

支付宝芭芭农场

第三步:点击【替换】,就可以把芭芭农场入口替换到支付宝首页了。支付宝芭芭农场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