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金融卡类 / 广发尊旅系列卡有哪两个版本?

广发尊旅系列卡有哪两个版本?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 2021-01-26 10:42:38  标签:广发银行卡  浏览:1567
摘要:之前小编给大家分享过广发尊旅卡特别的专属优惠,不知道小伙伴们还记不记得,忘记的可以点击>>>>>>广发尊旅卡有哪些特别的专属优惠?。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广发尊旅系列卡...

之前小编给大家分享过广发尊旅卡特别的专属优惠,不知道小伙伴们还记不记得,忘记的可以点击>>>>>>广发尊旅卡有哪些特别的专属优惠?。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广发尊旅系列卡的两个版本。

广发尊旅系列卡有哪两个版本?

1、广发尊旅系列信用卡是套卡,采取的是一加一的方式,广发尊旅系列卡的两个版本被称为广发飞越信用卡广发尊旅信用卡。广发尊旅系列信用卡不设附属卡,以银联加上Visa无限卡,或者是银联加上Mastercard世界黑卡这两种形式来发行,客户可选择是否办理外币卡。

2、客户在办理广发尊旅信用卡时只可以在Visa无限卡或Mastercard世界黑卡中间两个选一个,但要注意的是其他银行的白金卡客户可以优先申请银联飞越白金卡,广发飞越信用卡有金卡和白金卡两个等级。广发尊旅信用卡有Visa顶级、Visa御玺、Mastercard顶级和Mastercard世界这四个等级。

广发尊旅信用卡中的Visa无限卡有哪些特色权益?

1、在机场可以享受到贵宾服务

持有广发银行尊旅VISA无限卡的客户,在当月境外线下消费一笔达500美元及以上时,就可以到发现精彩APP领取限量境外机场贵宾室礼遇服务一次。优惠活动先到先得,但是每个月每张卡最多领取一次。但是要注意这里的境外线下不包含港澳台地区,在港澳台地区不享有这样的优惠。

2、可以享受高端酒店的优惠服务

在高端酒店住三晚可以只付两晚的资金,住一晚的话最高可以得到100美元消费额度。在全国高端运动健康场馆可以享受到五折服务,让活力和动力并行。在全国高端酒店自助餐可以二免一,让客户在美食的海洋里畅游。

3、赛事门票和医疗健康方面的服务

在多国观看高端赛事时可以提前预订门票,订票无忧。在医疗方面的消费可以享受到立减,最高可以达到12000元,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4、享受星级商户的独家折扣服务

持有广发银行尊旅VISA无限卡的客户可以尊享国内外优惠商户贵宾礼遇,享受五星级酒店、高档餐厅、奢侈品牌等顶级商户专享礼遇及折扣优惠。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