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支付平台类 / 怎样看支付宝的写福字活动一共可以写几种福字?

怎样看支付宝的写福字活动一共可以写几种福字?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 2021-01-27 09:41:28  标签:支付宝软件使用方法  浏览:127
摘要:之前小编给大家分享过把支付宝中的芭芭农场入口替换到首页的方法,忘记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怎样把支付宝中的芭芭农场入口替换到首页?。年关将近,支付宝的各种福字...

之前小编给大家分享过把支付宝中的芭芭农场入口替换到首页的方法,忘记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怎样把支付宝中的芭芭农场入口替换到首页?。年关将近,支付宝的各种福字活动也开始了,2021年支付宝新创了一个写福字活动,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支付宝的写福字活动一共可以写几种福字。

第一步: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框,输入【写福字】。

支付宝写福字

第二步:点击写福字活动入口的【去写一个】,就可以看见一共有五种福字。

支付宝写福字

第三步: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字体写福字就可以了。支付宝写福字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