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财经软件类 / 怎么查看电脑版同花顺上“融资融券”的涨幅排行?

怎么查看电脑版同花顺上“融资融券”的涨幅排行?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 2021-01-27 14:26:55  标签:同花顺软件使用方法  浏览:437
摘要:昨天才给大家说过怎么查看同花顺上面富时发达市场的六个周期图>>>>>>在同花顺上面怎么同时查看富时发达市场的六个周期图?,今天我们接着说同花顺的使用,看看怎么查看电...

昨天才给大家说过怎么查看同花顺上面富时发达市场的六个周期图>>>>>>在同花顺上面怎么同时查看富时发达市场的六个周期图?,今天我们接着说同花顺的使用,看看怎么查看电脑版同花顺上“融资融券”的涨幅排行。

怎么查看电脑版同花顺上“融资融券”的涨幅排行?


第一步:登录同花顺之后,我们找到页面正中间的“数据”直接点击。

同花顺涨幅

第二步:点击之后,点到页面上的的“融资融券”里面去。

同花顺涨幅

第三步:然后看到页面的右边,上面会有几个选项,我们直接点到涨幅上面去。

同花顺涨幅

第四步:然后我们就能看到涨幅排行了,如图所示。

同花顺涨幅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