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支付平台类 / 怎样在微信中查看全部开放型债基产品?

怎样在微信中查看全部开放型债基产品?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 2021-04-19 15:53:15  标签:微信软件应用  浏览:162
摘要:之前大家和小编一起学习过怎样在微信中查看所有的黄金基金,已经遗忘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怎样在微信中查看所有的黄金基金?。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怎样在微信中查...

之前大家和小编一起学习过怎样在微信中查看所有的黄金基金,已经遗忘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怎样在微信中查看所有的黄金基金?。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怎样在微信中查看全部开放型债基产品。

第一步:打开微信首页,点击【支付】里面的【理财通】。

开放型债基产品

第二步:点击【稳健理财】—【债基类】。开放型债基产品

第三步:点击【开放型】,就可以看见全部开放型债基产品了。开放型债基产品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