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农数据 / 非农数据中失业率下降、上升,说明了什么?

非农数据中失业率下降、上升,说明了什么?

 编辑:付韩  发布时间:2021-05-11 14:09:50  标签:非农就业数据  浏览:
摘要:大家都知道,非农数据里面包括几个重要的数据,失业率就是其中之一,今天小编打算重点给大家说一下失业率,具体说说非农数据中失业率下降、上升,说明了什么。非农数据中失业率下降、上升,说明了什么...

大家都知道,非农数据里面包括几个重要的数据,失业率就是其中之一,今天小编打算重点给大家说一下失业率,具体说说非农数据中失业率下降、上升,说明了什么。

非农数据中失业率下降、上升,说明了什么?

1、一般情况下,失业率下降,代表整体经济健康发展,利于货币升值;失业率上升,便代表经济发展放缓衰退,不利于货币升值。这个数据与非农就业人数一同由美国劳工部公布,公布时间通常为每月第一周的周五。通过失业率数据可以判断一定时期内全部劳动人口的就业情况。

2、失业率被视为一个反映整体经济状况的指标,而它又是每个月最先发表的经济数据,所以投资者们喜欢利用失业率指标,来分析美国当前的经济情况及对黄金市场的影响。

3、还有这么说,如果将失业率配以同期的通胀指标来分析,就可以知道当时经济发展是否过热,是否会构成加息的压力,或是否需要通过减息以刺激经济的发展。所以失业率是很重要的一个数据,大家最好是多分析。

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一般是指美国非农就业率、非农业就业人数与失业率这三个数值,它们都反应了美国经济的趋势,数据好说明经济好转,数据差说明经济转坏,这里重点说了失业率,但其他两个数值大家也要重点关注哦。

非农数据公布期间,有什么做单技巧?

1、非农数据公布的时候是市场比较敏感的时候,所以这个时候的操作应当比平时的交易更加谨慎,为了减小损失的可能最好的办法就是在数据公布之前缩小持仓规模,只留下把握比较大的货币对进行交易。

2、不要等数据公布之后再去下单操作,这样的操作行为往往面临较大的点差、成交也存在时滞性。在炒汇市场中要会辨别什么情况下适合自己进行交易而什么时候是不能交易的,不要盲目的交易增加风险。前面说过具体策略,点击>>>>>>NFP数据公布期间,破位挂单如何操作?就能查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