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金属 / 白银 / 白银t+d是以什么方式进行的业务?

白银t+d是以什么方式进行的业务?

 编辑: 唐国豪  发布时间:2021-08-05 17:08:10  标签:白银t+d交易制度  浏览:45
摘要:前面说过纸白银的交易技巧>>>>>>交易纸白银为什么要避免频繁操作呢?,接下来小编打算说说白银t+d的交易制度,看看它是以什么方式进行的业务。白银t+...

前面说过纸白银的交易技巧>>>>>>交易纸白银为什么要避免频繁操作呢?,接下来小编打算说说白银t+d的交易制度,看看它是以什么方式进行的业务。

白银t+d是以什么方式进行的业务?

1、白银td是以保证金的方式进行的一种现货延期交收业务。白银t+d这种买卖是由转移价格波动风险的生产经营者和承受价格风险而获利的风险投资者参加的,在交易所内依法公平竞争而进行的,并且有保证金制度为保障。

2、保证金制度的一个显著特征是用较少的钱做较大的买卖,保证金一般为合约值10%,与股票投资相比较,投资者在白银t+d市场上投资资金比其他投资要小得多,俗称“以小搏大”。

白银t+d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呢?

1、这里的交易手续费是指每次交易,投资者需要交纳的交易费用。T+D的交易手续费都是双边收取的,即买卖都需要交纳手续费。相对来说,银行的费率就要低一些,最低可以调至9%%,当然了,具体费用要根据实际情况来。

2、白银t+d还有一个延期费,延期费的支付方向根据交收申报数量对比确定。当交货申报量小于收货申报量时,空头持仓向多头持仓支付延期费;当交货申报量大于收货申报量时,多头持仓向空头持仓付延期费;当交货申报量等于收货申报量时,不发生延期费支付。

白银t+d交易有什么特点?

白银t+d交易的目的不是获得实物,而是回避价格风险或套利,一般不实现商品所有权的转移。白银t+d市场的基本功,能在于给生产经营者提供套期保值、回避价格风险的手段,以及通过公平、公开竞争形成公正的价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