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锡期货 / 锡期货合约的替代交割品共有几种质量规定?

锡期货合约的替代交割品共有几种质量规定?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1-10-28 15:49:26  标签:期货交割品级  浏览:
摘要:在前段时间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过锡期货交割时库房的仓储租金是怎样规定的,已经不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锡期货交割时库房的仓储租金是怎样规定的?。今天...

在前段时间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过锡期货交割时库房的仓储租金是怎样规定的,已经不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锡期货交割时库房的仓储租金是怎样规定的?。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锡期货合约的替代交割品共有几种质量规定。

锡期货合约的替代交割品共有几种质量规定?

一共有三种不同的质量规定,锡期货合约的替代交割品要么是质量达到了符合国标GB/T 728-2010 Sn99.90AA牌号规定,其中锡含量不小于99.90%的锡锭。要么是质量达到了Sn99.95A、Sn99.95AA牌号规定,其中锡含量不小于99.95%的锡锭。要么是质量达到了Sn99.99A牌号规定,其中锡含量不小于99.99%的锡锭。

上期所为何那么看好锡期货的发展?

1、是因为交易市场非常大,潜在的客户群体也非常多,拥有着非常扎实的市场基础。当锡期货成功上市并且不断成熟之后,市场寄望其三大基本功能也将不断发挥出作用。

2、首先是价格发现,中国锡定价一直跟随LME市场,价格话语权被动,沪锡上市后将提升中国定价权。其次是风险管理,中国工业中锡上下游企业众多,需要一种风险管理工具为企业平稳经营保驾护航。

3、锡价的波动是非常剧烈的,同时又拥有着比较高的市场关注度,未来随着交易的成熟、基本面的变化,有望成为又一个炙手可热的品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