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1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 / 1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合约期最久可以达到几个月?

1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合约期最久可以达到几个月?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1-11-29 15:32:48  标签:期货合约月份  浏览:
摘要: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1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的HKATS代码是不是HB1,不知道小伙伴们忘记没有,可以点击详情查看>>>>>>1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的HKATS代...

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1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的HKATS代码是不是HB1,不知道小伙伴们忘记没有,可以点击详情查看>>>>>>1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的HKATS代码是HB1吗?。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1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合约期最久可以达到几个月。

1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合约期最久可以达到几个月?

1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的合约期最久的话可以达到十六个月,这个期货品种共有8个合约到期月份选择,合约月份是现月及下五个月。自一九九七年起,亚洲货币市场不稳,导致港元利率波动增加。港元投资者对利率波幅变得更为关注,亦增加选用各种风险管理工具以作对冲。此发展强化了利率期货作为有效对冲工具的价值。

1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有差价买卖功能吗?

1、1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是能够应用于差价买卖的。1个月港元利率期货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跨期买卖策略,当投资者相信一个月港元利率期货差价将会起变化时,可选用孳息差价买卖(同时买卖不同合约)。

2、同时,1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合约亦可应用于两种短期利率合约进行跨市场差价买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