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锌期货 / 每张锌期货标准仓单的溢短不能超过多少?

每张锌期货标准仓单的溢短不能超过多少?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1-12-06 16:59:38  标签:期货交割规则  浏览:
摘要:在前段时间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过锌期货合约两种交割品级商品中的锌含量要求一不一样,已经不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锌期货合约两种交割品级商品中的锌含量...

在前段时间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过锌期货合约两种交割品级商品中的锌含量要求一不一样,已经不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锌期货合约两种交割品级商品中的锌含量要求一样吗?。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每张锌期货标准仓单的溢短不能超过多少。

每张锌期标准仓单的溢短不能超过多少?

合约细则中明确规定了不能够超过±2%,除了对于溢短有要求之外,每张锌期货标准仓单的磅差不能够超过±0.1%。每一仓单的锌,必须是同一生产企业生产、同一牌号、同一注册商标、同一质量品级、同一块形、捆重近似的商品组成。锌期货的交易时间是上午9:00—11:30 ,下午1:30—3:00和交易所规定的其他交易时间。

锌期货的出现对于上期所来说有什么意义?

1、因为锌期货的出现,更进一步的丰富了上海期货交易所金属期货品种,这对于提升上海期货市场的国际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2、锌期货的上市交易,必定将能够进一步促进国内商品期货市场的发展,进一步拓展上海金融市场功能,增强上海金融市场活力。

3、还能够为上海期货交易所做大市场规模,完善金属、能源产品系列提供帮助,进一步推动上海期货市场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