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支付平台类 / 为什么支付宝余额宝里的钱转不出来?

为什么支付宝余额宝里的钱转不出来?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1-06 11:57:05  标签:支付宝软件使用方法  浏览:1179
摘要:支付宝余额宝是一种资金管理服务。将资金转入余额宝,即购买货币基金,可享货币基金收益。有的朋友使用余额宝的时候,无法将钱转出。今天,我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下余额宝转出失败的原因。为什么支付宝余...

支付宝余额宝是一种资金管理服务。将资金转入余额宝,即购买货币基金,可享货币基金收益。有的朋友使用余额宝的时候,无法将钱转出。今天,我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下余额宝转出失败的原因。

为什么支付宝余额宝里的钱转不出来?

余额宝的资金无法转出可能有多种原因:

1、余额宝资金冻结:此情况需要将资金解冻后,才能将资金转出。

2、有部分资金是从余额转入余额宝的:从余额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只能再转回余额或留在余额宝消费、购买理财等,不能直接操作余额宝转出到卡。若您想把这部分资金转到自己的银行卡,建议您可先使用余额宝【转出到余额】,再【提现】到自己的银行卡。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超过免费提现额度的部分将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具体以页面提示为准。转出到卡一天可操作100次,无月累计上限。若提现功能关闭,不能操作转出。同一身份信息下个人实名账户,共享有2万元免费提现、转账到卡额度,超出后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

为什么支付宝余额宝里的钱不见了?

1、余额宝里的钱可能用于花呗自动还款。请查看余额宝明细,同时也可以结合花呗历史账单确认资金去向。

2、请确认是否之前付款时使用了余额宝里的钱。进入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余额宝】,点击【总金额】查看明细。

3、可能存放资金的不是当前登录的支付宝账户,请您登录正确的支付宝账户查询。

之前,我们还介绍了关闭余额宝每日收益提醒的操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如何关闭余额宝每天的收益提醒?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