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银行类 / 如何预约民生银行大额取现?

如何预约民生银行大额取现?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1-06 11:59:20  标签:银行相关业务知识  浏览:1662
摘要:当我们需要在银行支取大额现金的时候,也就是大额取现,都需要提前预约,以便银行提前准备好现金。之前,我们介绍了在农行大额取现的预约方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

当我们需要在银行支取大额现金的时候,也就是大额取现,都需要提前预约,以便银行提前准备好现金。之前,我们介绍了在农行大额取现的预约方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在农业银行APP上怎么网点预约“大额取现”?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如何在民生银行预约大额取现。

如何预约民生银行大额取现?

您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微信小程序和远程银行办理预约民生银行大额取现。

1、手机银行:登录手机银行,点击【首页】-【全部】-【金融助手】-【网点服务】-【预约取款】进行预约。

2、微信银行:关注【中国民生银行】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网点服务】-【预约取款】进行预约。

3、微信小程序【民生银行线上店】:您在线上店,点击预约取现,该功能上可进行网点大额取现、预约新钞、预约零钱、大额存现的预约业务,预约提交后,网点人员将尽快联系您。如有疑问请咨询网点人员。

4、远程银行:登录手机银行后,在首页右上角选择【远程银行】,点击【其他业务】-【呼叫远程坐席】,通过视频方式办理业务。

民生银行大额取现需要注意什么?

民生银行柜台一次性提取现金5万元及以上,取款人须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通过远程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进行预约。微信小程序“民生银行线上店”,最早可支持T+2日(节假日除外,工作日17:00之前),T+3日(工作日17:00之后)人民币大额取现的预约。不支持周末预约。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