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银行类 / 如何将广发银行定期存款转活期存款?

如何将广发银行定期存款转活期存款?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1-10 11:52:24  标签:银行相关业务知识  浏览:1678
摘要:定期存款和活期存款的存款期限、存款利率、灵活度等都不一样。当我们需要将使用定期存款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将定期存款转活期存款即可。今天,我就为广发银行为例,介绍下定期存款转活期存款的方法。如...

定期存款和活期存款的存款期限、存款利率、灵活度等都不一样。当我们需要将使用定期存款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将定期存款转活期存款即可。今天,我就为广发银行为例,介绍下定期存款转活期存款的方法。

如何将广发银行定期存款转活期存款?

您可以通过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电话、柜台将广发银行定期存款转活期存款。现将这四种方式的具体操作介绍如下:

1、个人网银:请您登录个人个人网银,选择【储蓄业务】-【定期存款】-【查询/支取定期存款】,按照页面指引办理定期转活期。

2、手机银行:请您登录手机银行,点击首页宫格【全部】-【投资理财】-【存款】-【我的存款】,选择需转活期的定期子账户,按页面提示操作,可将定期子账户里存款全部转出,也可以部分转出。

3、电话:请您拨打广发银行客服热线400-830-8003,按1,按4,按2,按3,根据语音提示操作即可。

4、柜台:请您携带有效证件、银行卡/存折到广发银行柜台办理。

如何查询广发银行定期存款存入时间和到期时间?

1、查询广发银行定期存款存入时间:请您登录个人网银,点击【储蓄业务】-【定期存款】-【查询/支取定期存款】,选择【账号】和【产品】后即可查询。

2、查询广发银行定期存款到期时间:请您登录个人网银,点击【储蓄业务】-【定期存款】-【查询/支取定期存款】-【我的定期存款】中,选择【账号】和【产品】后即可查询开户日期和到期日期,按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前段时间,我们还介绍了邮储银行人民币定期存款提前支取的知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邮储银行人民币定期存款可以提前支取几次?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