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代码查询 / 奕东电子会破发吗?

奕东电子会破发吗?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1-18 17:14:39  标签:A股上市公司  浏览:
摘要:前段时间,我们预估了奕东电子A股上市时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奕东电子(301123)什么时候上市?查看详细介绍。1月14日,奕东电子中签号出炉,中签的网友...

前段时间,我们预估了奕东电子A股上市时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奕东电子(301123)什么时候上市?查看详细介绍。1月14日,奕东电子中签号出炉,中签的网友都很担心奕东电子是否会上市破发。今天,我们就一起分析下奕东电子的新股上市情况吧!

奕东电子会破发吗?

奕东电子应该不会破发。原因有四:

1、从2022年破发的新股来看,在科创板上市的亏损企业,大概率存在上市首日破发的可能。比如:翱捷科技,上市首日大跌33%;亚虹医药,上市首日大跌23.41%;百济神州,上市首日破发大跌16%。而奕东电子上市的创业板,所以较为安全。

2、奕东电子发行市盈率为50.74,行业市盈率为63.60。根据市场现象,发行市盈率远高于行业市盈率大概率会破发,发行市盈率越是低于行业市盈率破发机率越小。所以,我们可以看出奕东电子的发行市盈率较为安全。

3、奕东电子主要从事FPC、连接器零组件、LED背光模组等精密电子零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从2021年前三季度的财报显示,公司主要收入来源为连接器零组件、FPC、LED背光模组,收入占比分别为40.85%、39.34%、13.5%。同行业506名,奕东电子主营收入排191,处于行业较前水平。

4、毛利率分别为36.07%、23.52%、24.38%。这表明公司经营不错,处于盈利阶段。毛利率数据说明公司产品技术含量一般,但竞争格局比较稳定,净利率数据则说明公司内部管理在不断提升。

所以,奕东电子应该不会破发。但市场行情就是这样,走势难以预估。像之前的禾迈股份,很多人弃购最后反而赚了。所以,是否值得申购还是要靠大家自己拿主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