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代码查询 / 粤海饲料集团的股票代码是多少?

粤海饲料集团的股票代码是多少?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1-19 17:15:35  标签:A股上市公司A股代码  浏览:
摘要:粤海饲料集团是一家以水产动物饲料、添加剂预混料、水产动保等为主营业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在广东、广西、湖南、江苏等地设立了20多家分公司。2021年12月2日,粤海饲料...

粤海饲料集团是一家以水产动物饲料、添加剂预混料、水产动保等为主营业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在广东、广西、湖南、江苏等地设立了20多家分公司。2021年12月2日,粤海饲料集团成功过会,开始上市工作。今天,我们先一起看看粤海饲料集团的股票代码。

粤海饲料集团的股票代码是多少?

粤海饲料集团的股票代码是001313,证券简称为粤海集团。粤海集团将会在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粤海集团将于2022年1月27日开始网上网下申购,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不超过1000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投资金额119496.88万元。网上发行3000万股,申购上限为3万股。粤海集团将于2022年2月7日公布中签号和中签结果。

据相关数据分析,预计粤海集团A股发行价为5.38元/股,预计发行市盈率为22.96,参考行业市盈率为30.44。粤海集团A股将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和网上向持有深圳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承销商为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3.52元。

粤海饲料集团的主要股东

截止到2021年6月1日,粤海饲料集团的第一股东为湛江市对虾饲料联合公司,持股约为2.64612亿股,占总股本比例为44.1%。第二大股东为香港煌达实业有限公司,持股约为1.64106亿股,占总股本比例为27.35%。第三大股东为Fortune Magic Investment Limited,持股约为9971.4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6.62%。

以上就是粤海饲料集团的股票信息,之前,我们还介绍了晶科能源的A股上市时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晶科能源A股什么时候上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