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锡期货 / 每张锡期货标准仓单所列锡锭的重量为多少吨?

每张锡期货标准仓单所列锡锭的重量为多少吨?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2-01-20 15:09:26  标签:期货交易机制  浏览:
摘要: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锡期货合约的替代交割品共有几种质量规定,不知道小伙伴们忘记没有,可以点击详情查看>>>>>>锡期货合约的替代交割品共有几种质量规定?。今天小...

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锡期货合约的替代交割品共有几种质量规定,不知道小伙伴们忘记没有,可以点击详情查看>>>>>>锡期货合约的替代交割品共有几种质量规定?。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每张锡期货标准仓单所列锡锭的重量为多少吨。

每张锡期货标准仓单所列锡锭的重量为多少吨?

每张锡期货标准仓单所列锡锭的重量应该为2吨。每一仓单的锡锭,应当是同一生产企业生产、同一牌号和级别、同一注册品牌、同一质量品级、同一块形、同一包装数量(捆重近似)的商品组成。每一仓单的锡锭,应当是交易所注册的品牌,附有质量证明书。仓单应当由交易所指定交割仓库按规定验收合格后出具。

锡期货出现后能促进国内锡价与国际锡价的接轨吗?

1、是可以促进国内锡价与国际锡价的接轨的。由于国内进出口关税的存在,多年来国内锡价与国际锡价脱轨。尽管从总体趋势看来二者维持了高度的正相关关系,但由于时间上的滞后性以及存在较大的差价波动,国内锡相关生产企业与贸易企业在套期保值与投资操作上存在诸多不便。

2、而国内锡期货的推出,不仅仅有利于让国内锡交易市场更加规范化,并活跃国内锡交易市场。还能促进国内锡价与国际锡价的接轨,有效降低相关企业的保值与投资操作成本,便捷保值与投资渠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