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白糖期货 / 白糖期货合约对期货公司会员限仓吗?

白糖期货合约对期货公司会员限仓吗?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2-01-21 15:09:33  标签:期货交割规则  浏览:
摘要: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标准仓单的白糖期货交割实行什么交割方法,不知道小伙伴们忘记没有,可以点击详情查看>>>>>>标准仓单的白糖期货交割实行什么交割方法呢?。今天...

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标准仓单的白糖期货交割实行什么交割方法,不知道小伙伴们忘记没有,可以点击详情查看>>>>>>标准仓单的白糖期货交割实行什么交割方法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白糖期货合约对期货公司会员限不限仓。

白糖期货合约对期货公司会员限仓吗?

1、对期货公司会员是不限仓的。可能有些想投资的小伙伴不太清楚限仓的意思,限仓主要指的是交易所规定会员或者客户按单边计算的、可以持有某一期货合约投机持仓的最大数量。而限仓制度就是期货交易所为了防止市场风险过度集中于少数交易者和防范操纵市场行为,对会员和客户的持仓数量进行限制的制度。

2、白糖期货合约自合约挂牌至交割月前一个月第15个日历日期间的交易日,当合约的单边持仓量大于或等于一定规模时,非期货公司会员和客户按单边持仓量的10%确定限仓数额。当合约的单边持仓量小于一定规模时,非期货公司会员和客户按绝对量方式确定限仓数额。

在哪几种情况下是不允许交割白糖期货的?

1、当在进行交割配对的时候,如果买方交割客户没有准备好足够的交割货款,或者卖方交割客户没有准备好足够的可供交割的仓单是不允许交割白糖期货的。

2、不能交付或者接收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客户不得交割,即自然人客户不允许交割。

3、持仓量为非交割单位整数倍的相应持仓不得交割,注意,白糖交割单位为10吨。

相关文章